什么都吃一口!别管我了

吃一切bcmf,曼右本左……搞stray kids的一个团粉兼灿辰批……精神状态持续稳定😇

更新一个置顶

  杂食动物轻微洁癖(轻微洁癖指特定的cp有点洁癖但其他可能杂食)

  目前(这个号的)坑:神夏  bcmf  索博 

  stray kids

神夏:福华(no拆no逆)麦雷(吃但应该不会产粮)

bcmf:苯人搞rps(精神状态很好)  吃一切拉郎(但左右固定)  like:福华、奇异玫瑰、KA、龙哈比、guixon等

   合集里会有单推曼的内容  也会有单人本  

中土:目前只看了霍比特人  所以现在吃一点索博和kifi(后者应该只吃不产。)  嗯就我个人而言我是把拉郎和这个分开的  都吃但分开吃  并且也是很不一样的(其实才看到第一部  等看完第二三部我再看看要不要二次编辑)

  stray kids:最近搞上了  上头

  本人是团粉,主推韩知城方灿✌嗑的cp特别特别杂,可以说有的都嗑

  主嗑灿辰,另外还常嗑旻城、灿城、辰菲、双橙(我对队内都没雷点  特别特别佛的一个)

  

  如果以上可以,那么over  欢迎来玩

  QQ:3336912739

  可以来找我扩列!!!喜欢热闹🙏

  除以上提到的  之外没什么特别的雷点  心比较大  同好就OK(比较佛)

  二次编辑:不对!我有雷点!我雷本、夏、奇的梦女和奇右  

  over😇

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