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都吃一口!别管我了

吃一切bcmf,曼右本左……搞stray kids的一个团粉兼灿辰批……精神状态持续稳定😇

  来端水华生了

  (和夏精细度不同不是我故意的😭😭😭第一次画正经东西  软件我也不太会用  上色我也不会  摸索的第二次会比第一次好很多……)

  John的脖子上我原本画的是一扇锁链拴着的门  门里面流出黑色汁水  代表医生受过的伤与世人用来淹没他的浪潮(门开着  像是一些空心人  但心门不伦不类地开在脖颈里  代表着医生的离群)

  左下角的烟斗代表夏洛克  吐出的烟圈刻画了他们共同的221B的一切事物  美好的凄凉的  阳光里的雨雾下的  都在这里

  还是  金黄色代表John本体  亮蓝色则是侦探对John生活的涉足

  这个解读的多一点  等等我去夏那边再补一条(端水端的东跑西跑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